颍泉区税务局组织召开工作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88

4月23日,颍泉区税务局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区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区局机关股室、基层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振平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了《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关于在全市税务系统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干部管理,在全区税务系统内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充分展示颍泉税务良好形象。会议最后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结合“严转提促”活动,加强作风、纪律宣传教育,让广大税务干部职工晓规定,明事理,知荣辱,自觉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工作纪律。二是要积极开展摸排,对照考勤及请销假管理办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要求,对机关股室、基层分局全体人员进行全面摸排,特别要重点摸排本单位公职人员是否存在涉黑涉恶行为,以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等问题,并分类做好汇总登记。三是要强化教育意识,对摸排出的相关人员要及时加强教育,对在专项整治活动中拒不服从管理无理纠缠、缠访闹访的,对摸排发现的涉黑涉恶腐败和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及时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