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司法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述责述廉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32

7月10日,颍泉区司法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大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尹维志主持,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局班子和各股室所负责人分别就履行“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情况作了2019年上半年述责述廉报告。党组书记、局长刘利娟对各位同志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利娟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守规矩,强弱项补短板,切实做好思想工作。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各项业务工作做深做细做透,实现队伍形象和业务能力双提升。三是要带头坚守作风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做党纪国法的坚守人。四是要严守纪律底线,带头坚守政治纪律,以法为镜规范自身行为,以党章为尺约束自己。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