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及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051

7月10日下午,中市街道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及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中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刚主持,街道全体党政班子、各站所长、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部分站所长、社区书记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和下半年工作打算,随后部分班子成员、站所长、社区书记进行述责述廉。街道党工委书记储怀良总结了上半年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储怀良指出,要认识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密切关注“四风”问题,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承担“一岗双责”的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储怀良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洁准则,廉洁从政、廉洁生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