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残联召开2019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40

7月17日上午,颍泉区残联召开2019年上半年述责述廉会议,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作为谱写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新篇章”上专题党课。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汤文广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汇报了述责述廉情况,并接受现场评议,其余工作人员以书面形式上报了述责述廉报告。
    
听取汇报后,汤文广指出此次述责述廉会议准备充分,内容真实,对存在问题认识深刻,分析透彻。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作为谱写新时代残疾人事业新篇章”专题党课,对今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要管党责任意识。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残疾人事业,履行“一岗双责”,要有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精神。三要严于律己,树立好为民务实清廉形象。四要群策群力,把残联打造成责任残联、温馨残联、智慧残联、纯洁残联、活力残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