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文旅体局传达学习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等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79

7月17日下午,颍泉区文旅体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党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雅辉主持,局党组成员、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及省委、市委加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赢脱贫攻坚战暨脱贫攻坚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要统筹做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和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开展脱贫攻坚文化扶贫“回头看”等重点工作、中心任务的有机结合,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实行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各负其责,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工作的整体方向不偏离。自觉强化担当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两查两补”工作与“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大排查结合起来,将边查边改贯穿始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明清单及时整改,确保整改成效,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文化扶贫各项任务。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