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明镇党委书记韩贵武调研村级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044

5月30日上午,伍明镇党委书记韩贵武深入到施工现场实地调研村级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情况。伍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皖青,党委副书记王杰参加调研。

1.jpg

伍明镇村级产业扶贫项目(颍泉区伍明镇2020年村级产业扶贫猪舍建设工程及配套设施设备项目),目前已完成招标公示,项目正在推进中。在闻集镇刘伏庄村,韩贵武与安徽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安徽恒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实地查看了项目用地、施工条件、对接进度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具体方案,并现场就相关问题进行指导解决。

调研中,韩贵武强调,项目有关负责人要加大对接力度,凝聚工作合力,及时研判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紧盯时间节点,细化施工方案,倒排项目工期,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村级产业扶贫项目建设。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