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老庄镇镇直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040

    9月3日,宁老庄镇镇直机关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镇党委书记朱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中山等党政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列席参会。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魏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参会人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委员会成员对照四个方面注意发言,深刻剖析自身收获及存在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镇党委书记朱杰结合支部委员会成员汇报内容提出要求,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站稳立场,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本领,进一步学习党史中的弘扬斗争精神,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汲取革命先辈奋斗力量,结合实际工作迎难而上。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促进工作,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识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