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政办党支部、信息办党支部召开 支部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05

8月16日上午,颍泉区政办党支部、信息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颍泉区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颍泉区创新型城区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旅游业发展会议精神、《颍泉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剖析选编》。
    会上,部分科级干部围绕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认清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深入排查存在问题。要从思想深处找问题,从担当作为上剖析根源,聚焦全面整改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转变作风,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机关效能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为颍泉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