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与党同行——中源润城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1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红色引领作用。7月1号,中源润城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与党同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中源润城集团董事长付磊,中源润城集团党支部书记、集团发展部总经理王炯及集团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党课教育、观看视频、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让集团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掌握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树牢党员的宗旨意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讲话精神,增强中源润城集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炯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在满怀激情的宣誓声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