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园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层干部在行动(三)

发布日期:2020-02-0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883

“作为党员,特别是社区书记就应该冲在前,我们一定会牢守这条防线,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抱龙社区党总支书记姜文明说道。连日来,姜文明认真落实“六个一”举措,即向湖北省以及武汉返乡人员送发“一张便民卡、一份明白纸、一封慰问信、一支温度计、一瓶消毒液、一份口罩”。还建立微信群,及时了解大家的动态,心理状态,做好沟通及心理疏导工作。

姜文明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从传达精神、安排值班到发放宣传资料、上户了解情况,每一项工作都事备躬亲。

对社区群众千叮咛万嘱咐: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杜绝走亲访友,杜绝聚众;在执勤点,他查看包保人员有没有对过往车辆进行登记,对过往人员进行检测等;对于居家隔离人员,安排社区网格包保员、卫生服务站医生一天两次上门进行体温监测、健康教育宣传等,及时为他们送去生活及医药用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辛苦了,我们的出行给你们带来麻烦,我们会自觉呆在家里安心观察,你们也要记得做好防护措施,注意安全!”居民感动地说道。姜文明表示:感谢你们的理解和支持,相信我们携手一定会战胜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