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园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层干部在行动(二)

发布日期:2020-02-0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91

他是疫情来袭时最美的逆行者!

年三十晚,渡口社区党委书记许志光接到园区紧急通知,立即安排人员召开会议,将上级指示传达给每一位工作人员,安排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宣传、摸排、防控等工作,并强调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勇于担当,确保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许志光一直关注新型冠状肺炎感染新闻,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第一线,随时听从园区的统一调度及安排。

 

在这个特殊时期,许志光与广大基层干部一样,放弃休息以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早早来到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中。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排查社区重点人员,逐个小区张贴《给武汉返阜老乡、武汉来阜同胞的一封公开信》,力争做到社区全覆盖无盲区,最大限度宣传防控工作,提高居民知晓率。对于辖区内从武汉返回人员,许书记与医护人员一同到户去检查,量体温,消毒。他不畏寒冷与病毒传播,坚守在社区防疫工作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心中有民的深切情怀。他指出我们要众志成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放在心头、护在身后。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