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120

根据市委和区委部署,12月10日下午,循环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晓春,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余光辉,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刘宇尘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葛俊主持,园区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园区党工委深入学习了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准则》、《条例》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认真开展了调查研究、上党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活动。

会上,葛俊代表党工委首先汇报了循环园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请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发言。随后,各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实际,按照“四个对照”开展“四个找一找”,重点查摆了各人在思想方面、政治方面、作风方面、能力方面、廉政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扎实进行了检视剖析,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并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余光辉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包括格式问题以及需要完善的事项。张晓春在发言中对于园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目的明确,重点突出,效果明显。每位成员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运用学习调研成果,针对检视反思的问题,联系整改落实情况。大家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相互批评从大局出发、从工作出发,推心置腹,真诚帮助,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张晓春还指出,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认真组织学习教育。二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三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今后要不断提高落实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需要建立健全制度的,要抓紧制定完善整改情况,要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群众公开。

最后,葛俊代表园区党工委作表态发言,一是需要完善的材料,立即重新整理并上交存档。二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三是深入剖析反思,认真落实整改。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本领。五是改进工作作风,抓好立规执纪。各位班子成员要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将此次会议的收获深入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成果,为循环园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