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区委第十二轮巡查循环经济园区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30

12月10日上午,五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组巡察循环经济园区工作动员会在园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继双,区纪委常委刘新玉,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荔、副组长王国伟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循环园区党工委书记葛俊主持,园区在编人员、站所长、被巡察社区“三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新玉做了动员讲话。刘新玉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二是紧盯政治责任,把握监督重点;三是园区以及社区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李继双华强调,本次巡察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他要求:一要深化对巡察的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上来。二要自觉主动地查找政治偏差。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领悟,主动查找问题,认真整改问题。三要履行好此次巡视巡察的共同责任,正确对待此次巡察,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立行立改巡察问题。

葛俊代表循环园党工委作表态发言,要求园区全体上下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领导带头,切实做好政治表率,严守工作纪律,全力配合。 对巡察期间交办、反馈的问题,全体干部要有虚心接受的态度,立行立改。对反馈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