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棚街道组织开展家庭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0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942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家庭美德,培育正确的家庭观、幸福观,更好地发挥家庭教育对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作用。8月30日上午,周棚街道组织开展"关爱儿童从做好家庭教育开始成长"家庭教育知识讲座,近100位家长及儿童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到阜阳市骨干讲师董美芳,讲座内容涵盖亲子关系、孩子身心发展、德育教育等。董美芳讲师运用形象生动的语言结合典型事例,结合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家长传达了关于家庭教育的知识,以促进亲子沟通、优化亲子关系、普及家庭教育先进理念,引导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让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

通过这次讲座,把良好的教育理念、教育方法传授给街道家长,使家长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学习到了与子女沟通的技巧,同时也倡导了全街道以良好的家教、家风,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科学教子等家庭美德和社会正能量,为构建文明和谐周棚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