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经开区召开党建指导员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4-26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72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桥梁作用,当好企业复工复产宣传员。4月23日,颍泉经开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座谈交流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明朝主持,驻经开区党建指导员第三工作组市、区两级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各党建指导员就稳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明朝指出,全体党建指导员要明确工作思路,做到全面指导、强化宣导、重点辅导、落实引导。要落实工作机制,进行日常学习谋划、开展进企指导,确保周联系,实现月辅导,做好年总结;要在思想上热爱非公党建,在学习上研究非公党建,在精力上投入非公党建,在方法上创新非公党建,在能力上适应非公党建,在收效上突显非公党建。

参加会议的各位党建指导员纷纷表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经开区的非公党建工作,为颍泉区非公党建工作助力加油,做好服务。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