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经开区召开党建指导员小组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782

7月17日上午,颍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按照规定要求,在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第三、四组党建指导员交流会,由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明朝主持,市、区两级10余名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明朝领学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印发《颍泉区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办法》的通知,通过学习,党建指导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坚定了工作信心。随后,各党建指导员就如何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对下季度工作重点提出建议。

会后,王明朝带队参观了园区党建示范单位月娇家居党支部,并对安徽三分钟钓具有限公司党支部的组建工作进行实地指导。

党建指导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宣传中央和省促进非公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特别是“六稳”“六保”政策,帮助非公企业充分领会政策要义,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化危为机、稳中求进,把党建工作融入到非公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方面,探索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