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联谊鱼水情、党建共建一家亲——阜阳佳海产业新城党支部与颍泉农商银行临沂商城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银企联谊、党建共建”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87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化银企合作,加强党建共建,学习党史国史。7月4日,阜阳佳海产业新城党支部与颍泉农商银行临沂商城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银企联谊、党建共建”党史教育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临泉县魏野畴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颍泉农商银行临沂商城支行副行长、党支部书记李勇,阜阳佳海产业新城常务副总经理陈晓东,党支部书记牛广学参加活动。


上午10时许,大家到达魏野畴革命烈士纪念馆。在庄严肃穆的英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齐步向前,向魏野畴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党员们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由颍泉农商银行临沂商城支行党支部书记领誓,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魏野畴纪念馆。详细听取了魏野畴烈士英勇无畏、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从纪念馆走出后,大家又缓步来到魏野畴革命烈士公墓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一起面对公墓默哀鞠躬致敬。

党史教育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一定要向魏野畴革命烈士学习,学习他英勇无畏、矢志不渝的高尚品格。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党史国史,将理论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阜阳佳海产业新城党支部与颍泉农商银行临沂商城支行党支部继续深化党建等各领域合作,密切鱼水情谊,推动党建共建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