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非公企业月娇家居慰问王家坝驰援官兵与受灾群众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782

7月20日,千里淮河第一闸阜南王家坝闸开闸放水,滚滚淮河水涌入濛洼蓄洪区,每当淮河抗洪进入危急的时刻,濛洼蓄洪区人民群众就会舍弃、暂别自己生活劳作的家园,用实际行动诠释“舍小家为大家”的王家坝精神。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面对这次灾情,安徽月娇家具党支部积极发挥作用,沟通企业,动员职工商家,组织献爱心活动。7月24日上午在卖场进行募捐,捐款人数160人,捐款金额达12000元,并购买矿泉水100箱,面包100箱、食用油200桶、米100袋、方便面100箱,准备运往王家坝,慰问驰援官兵与受灾群众。


7月25日,月娇集团董事长刘振辉率队赴王家坝蓄洪区捐赠物资、风雨同舟,共抗灾情。阜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达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结束后将物资运送至阜南县老观乡。

自王家坝闸开闸放水以来,颍泉区非公企业纷纷向防汛一线人员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