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临沂商城携手阜阳循环经济园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0-09-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722

9月4日晚,由阜阳循环经济园区主办,阜阳临沂商城、循环园区中心校协办的“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艺术化宣讲在沂蒙大会堂隆重举行。颍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张团结,阜阳循环经济园区党工委书记葛俊,阜阳临沂商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管照军等出席,园区居民、商城商户、企业职工等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葛俊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进行致辞。葛俊希望通过本次文艺汇演,弘扬高尚情操、传递美好艺术,让全民共获快乐、共享幸福、共创文明;希望广大群众继续助力文明创建,巩固创城成果,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创城工作,逐步形成政府主导、群众参与、共享共建的良好氛围。

汇演在集体舞蹈《盛世欢歌》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歌曲《中国人》、快板《携手共创文明城》、古筝《汉宫秋月》、三句半《创建文明大家来》、歌舞《众人划桨开大船》、舞蹈《知否》、朗诵《文明的阜阳最美丽》及吉他弹唱、拉丁舞、歌曲串烧等12个精彩节目相继登场,表演者们以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内容,引导群众参与文明创建、践行文明生活、传播文明理念,动员大家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3轮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有奖问答。整场汇演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赢得台下掌声不断。最后,汇演在激情昂扬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以艺术化宣讲的形式,使各创建单位、广大干群面对面、心连心,一起感悟文明、享受文明,为文明城市加分,为美丽阜阳添彩,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