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举行颍泉区监委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14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261

8月14日上午,中市街道举行了颍泉区监察委员会派出中市街道监察办公室揭牌仪式,颍泉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孙文涛,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纪工委全体同志参加揭牌仪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付新军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孙文涛对区监察委员会派出中市街道监察办公室的意义、机构设置、监察范围、监察权限、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对如何开展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付新军在揭牌仪式上发言时要求,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公室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守政治责任,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党风廉政建设总体部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街道党工委将给予街道纪工委、监察室充分信任并提供坚实的物质、资金、人员等保障,发挥监察办公室“探头”和“前哨”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紧紧围绕街道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政策执行,重大资金项目等重点,及时跟进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中央、省市区各项重大决策落地落实,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仪式上,孙文涛与付新军共同为颍泉区监察委员会派出中市街道监察办公室揭牌。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