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组织新进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岗前谈话

发布日期:2020-08-1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44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规范人员管理,8月10日,中市街道对劳务市场新进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集中岗前谈话,会议由中市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宫帅主持,8名公益性岗位新进人员参加。

 

会上,宫帅首先祝贺大家顺利通过了考试,成为中市街道的一份子,当前正值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的紧要关头,希望各位能够进入融入到工作环境中,珍惜机会,好好努力。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宫帅强调,所有新进人员一是要迅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在工作岗位上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扎实工作作风,强化业务学习。培养勤学好问、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立足岗位实际,认真钻研业务,快速熟悉工作要求,积极提升业务水平;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考勤制度,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化解工作难题。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