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92

8月19日上午,颍泉区林业局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支部书记李培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李培培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任期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区林业局机关支部学习教育情况、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费收缴等情况。组织委员李光芳宣读中共阜阳市颍泉区直属机关工委文件《关于同意中共颍泉区林业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泉直字[2019]90号),宣传委员张莉宣读了《中共阜阳市颍泉区林业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等。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书记等额选举、委员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经过投票、计票和开票等环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付振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付振最后讲话并强调:全体党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要落实“两个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坚决做到率先垂范,夯实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林业局机关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