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3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012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根据区委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7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开展警示教育知识测试和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开展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知识测试和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
    陈雷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确保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切实开展好警示教育,要着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警示教育全过程。
    陈雷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警示教育同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做实做细抓深入,确保警示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