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103

7月10日,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汇报会,会议由督考办主任姜允主持,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任洪伟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姜允代表班子就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和分管范围内“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是一项常抓不懈的政治工作,通过党风廉政述责述廉,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排查廉政风险点,强化监督管理,以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推动各项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