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公安分局狠抓党员队伍管理和党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64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的向心力,有力促进各项公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颍泉公安分局采取措施,狠抓党员队伍管理和党风建设。

一是抓思想促进步,增强队伍凝聚力。始终把加强党的思想政治教育放在第一位,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由各党支部牵头,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加强学习。同时,引导全体民警增强忠诚履职的使命感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促使广大民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二是抓管理促作风,增强队伍执行力。在分局开展“改作风、提效率”活动,解决队伍中民警存在的政治思想不过硬、执法管理不规范、服务群众不到位、执行纪律不严格、打击防范不严密等突出问题,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问题改起,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队伍整体形象和整体素质,全力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三是抓核心促先进,增强队伍战斗力。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大力激发党建活力、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决策能力,催生队伍强大的战斗力,有力的维护社会稳定。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