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海军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45

9月9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邹海军在区政府六楼三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会,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汇报,安排党风廉政重点工作。

会上,区招商局、区商务粮食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及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邹海军指出,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的要求,也是对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提醒。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长期性,自觉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

邹海军要求,各单位要坚守底线、筑牢防线、树立高线,推深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各线工作。一要守底线,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要带头示范,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严守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底线,明白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给自己设置一条底线,超过底线的事坚决不做。二要筑防线,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防线,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三要树高线,进一步加强道德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