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征收办召开2020年上半年专题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633

为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7月27日下午,区征收办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专题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听取了党组成员及部分股室负责人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的报告,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征收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云峰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及部分股室负责人围绕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进作风建设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依次做述职述责述廉报告。随后,张云峰根据党组成员及股室负责人的汇报情况提出相关要求,对存在问题要逐项整改,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安排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征收办全体人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遵守征迁工作“十一个不”,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压实政治责任,为下一步征迁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了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