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经信局党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84

7月29日,区经信局党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会,苏明代表班子进行2020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局党组成员参会并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年中党风廉政汇报。

会上深化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及省市区相关实施细则,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一是全局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整治责任。二要以深化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扎实深入推进“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三是各班子成员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四是各班子成员及时报告个人及家庭重大事项,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防止出现不廉洁行为。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