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试验区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65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计生协会第21个会员活动日,5月29日,试验区计生协以“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进行卫生计生政策的宣传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协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放置展板、健康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康、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和生活理念。普及了人口与计生政策法规、利益导向政策、健康素养66条、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优生优育等政策,提高大家对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群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接待咨询近100人,发放各类宣传品200余份,通过为群众送政策、送健康、送知识、送服务,丰富了广大群众的婚育文化和健康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提升了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