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园区慰问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医护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06-2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333

    近期,全民接种疫苗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为形成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医务工作者不惧艰难,加班加点,积极投入到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6月22日下午,循环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汪涛协同计生办主任、下辖社区党组织书记一行,前往周棚社区卫生院,代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亲切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人员。

    目前正值新冠疫苗接种攻坚时期,汪涛详细了解接种流程、人员配备、应急处置、当前接种进度等工作情况,对一线医务人员辛勤的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叮嘱他们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勉励他们要持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园区为医务人员带来了洗漱用品、西瓜、苹果、荔枝、矿泉水等慰问品,在场的医护人员深受感动,感受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和关怀。周棚社区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全心全意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医疗卫生工作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健康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牛露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