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阜阳循环经济园区

发布日期:2020-12-1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057

按照市委、区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12月14日下午,阜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社科名家大巡讲”走进阜阳循环经济园区。报告会由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级记者高思杰作本次宣讲,循环园区党工委书记葛俊主持,园区全体干部、社区两委、专干共计11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高思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以及这一时期的工作要求等内容。阐述系统而深刻,主题重点而突出,内容丰富贴近基层,坚持正确导向。高思杰用身边的事例,简单的语言,丰富的图片和振奋人心的视频,让此次宣讲接地气、得人气,赢得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和阵阵掌声。

葛俊在总结时指出,此次宣讲的详细解读,让我们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告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和实践厚度,既是一次精神的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今后工作中,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不懈抓学习,抓研讨,在园区及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中间掀起广泛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