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展形象,激发乡村治理新动能——周棚街道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共产党员先锋户”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865

为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管理,推动广大党员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周棚街道立足工作实际,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共产党员先锋户”评选活动,助推党员善为、社区善治。

“党员先锋户”以带头参加活动、带头维护团结稳定、带头弘扬文明新风、带头创业致富为评选标准,结合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共同开展。通过“党员述”、“支部评”、“党员评”、“群众评”的方式加权评分评比,并将评选结果作为本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评选的重要依据。

开展了这项活动后,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人居环境、乡风文明建设等工作中,社区党员干部积极带头,主动参与,大大带动了群众的积极性。今后,周棚街道将用好共产党员户、先锋户这个“好牌子”,树立党员的好形象,赢得群众的好口碑,点燃党员奋斗新激情,激发乡村治理新动能,绘好村强民富景美人和的新画卷。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