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歌四季 法润颍泉”系列活动走进周棚街道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708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教育+法治宣传”工作,3月20日上午,颍泉区法宣办、区司法局、区妇女联合会和周棚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沐歌四季 法润颍泉”系列活动之“乡村振兴 法治先行”专场走进周棚街道办事处殷溜社区。区法宣办主任、区司法局局长刘利娟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司法局、区妇女联合会和周棚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殷溜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文艺演出、法律知识竞答和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宣传《宪法》《民法典》和《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歌曲《绣红旗》、舞蹈《八女投江》和豫剧演唱《红色娘子军》等节目,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光辉历史,激发了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期间,殷溜社区法律顾问与群众进行了现场交流。

活动普及了日常法律常识,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了群众“知党史 跟党走”的自觉性。

(编辑:牛露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