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棚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848

    6月23日上午,周棚街道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杨以“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史”为题讲授党课,各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李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的重要讲话,分享了在革命期间那些可歌可泣的故事。他说,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艰苦奋斗始终是我们的传家宝,一部中国共产党史就是一部艰苦奋斗史。革命年代,艰苦奋斗精神被具体为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和平建设年代,艰苦奋斗精神被作为创业之基、强业之路、兴业之本。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艰苦奋斗都是我们共产党人应该具备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它最能体现中国共产党人的战斗风格和思想情操,是我们事业获得成功的保证,是我们革命和建设夺取胜利的法宝。

    李杨要求,要建立高效务实廉政的基层组织,让改革开放的成果惠及到每一个人,使人民群众能真正安居乐业;要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静以修身、慎乃俭德、惟怀永图;要永葆我们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负初心使命,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一个人民群众真正信赖的党员干部。

(编辑:牛露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