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棚街道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382

6月5日下午,周棚街道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屈化亮主持,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党工委委员李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进行了学习研讨。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讨论认为,目前街道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解放思想不够、真抓实干不坚、开拓创新不足、改革力度不大、学习党章不深、脱贫攻坚冲刺后劲不强、为民服务宗旨不牢。

屈化亮在总结时要求,一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进入啃硬骨头、攻城拔寨的冲刺阶段”的重要指示;二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指示;三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建设”的重要指示;四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指示;五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改革开放”的重要指示;六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学习和贯彻党章”的重要指示。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街道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屈化亮要求,一要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二要持续转型,进一步在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久久为功;三要系统治理,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四要做特做优。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要增进福祉,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屈化亮要求,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提高站位抓整改;要切实树牢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抓整改;要切实抓好统筹结合,举一反三抓整改;要切实强化街社联动,扎实全面抓整改。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