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棚街道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46

6月9日上午,周棚街道在办事处北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浩舒主持,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颂领学了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的重要讲话;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围绕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进行了研讨发言;各社区书记汇报社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李颂对街道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屈化亮传达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围绕学习内容和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屈化亮要求,一要学习再深入,切实提高站位;二要措施再加强,切实对标对表;三要对照核心指标,逐项再督导,切实压实责任;四要质量再提高,切实末端见效。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秸秆禁烧、改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