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街道召开党员干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5739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推进街道各项工作落地见效,12月11日上午,中市街道召开党员干部专题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储怀良主持,街道全体干部、各社区“两委”中的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颍泉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杜华林同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两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带领我们深入领会了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开展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储怀良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培训精神,做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提升站位,以学习促担当落实。继续深入领会和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二是要认真思考,做到深学、细学、悟学。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善学巧学中提高素质,在勤于实践中增长才干,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要求同志们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推动中市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中市街道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思路转化为推进目标落实落地的强大动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实效。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