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科技局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1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2878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颍泉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王付民在局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会上,学习了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提出领悟精神实质,强化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一是坚持理论学习,领悟精神实质;二是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三是提升担当能力,敢于奋勇争先;四是站稳人民立场,深化改革空间。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紧扣科技创新职责使命,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举措,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健全科技创新扶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加快创新型城区建设。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