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老庄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54

10月20日,宁老庄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片长、点长,各村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继光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制定下一阶段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人口发展战略、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各部门、各村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区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开展好本地的人口普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我镇人口的基本情况。

会议强调,要保证数据质量。数据客观真实、全面准确、信息可靠,是普查最根本、最核心、最底线的要求。各普查员要始终把数据质量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户籍人口、期内出生人口、死亡人口的逐户、逐人核对,并填写好应销未销人员登记表。同时,加快小程序的摸底录入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普查摸底登记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