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宁老庄镇敬老月活动仪式在新农村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2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0年10月24日,由宁老庄镇老年协会与新农村共同主办的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向上向善,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农村村部举行。

 

活动邀请了全国助老模范宁光雅同志在启动仪式上发言,之后为新农村老人敬献重阳节慰问金1000元整,并给老人发放了棉被等慰问物品。同时有文艺节目演出献给老人,也是希望更多的人知晓“敬老月”活动,从而让全社会能担负起关心帮助老年人的共同责任,积极参与为老服务,以尊老为德、敬老为善,让老年朋友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更加真切地感受到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努力形成老少共融的良好社会风尚。

几年来,宁老庄镇进一步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深化医养结合发展,不断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同时,倡导“积极老龄”观,传递“快乐银龄”理念,鼓励老有所为,让老年人拥有幸福安康的夕阳。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