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朝阳一行到闻集镇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4198

    6月24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朝阳、区政府副区长李程杰一行到闻集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镇党委书记王常亮陪同慰问。


    孙朝阳一行先后到闻集村困难党员钱丙启、袁付清和刘盆窑村建国前老党员徐桂香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殷切地叮嘱老同志们要注意身体。孙朝阳表示,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面向新征程,要传承好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强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走访慰问中,孙朝阳一行为三位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并嘱咐随行人员对老党员们要多关心和照顾,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编辑:牛露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