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举旗帜·送理论”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闻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206

12月16日,颍泉区“举旗帜·送理论”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闻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雷宣讲党课。

宣讲会上,陈雷围绕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多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阐释和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辟透彻、重点突出,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笃学笃行,把握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上来,履职尽责,用心用情,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各项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