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明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993

2月6日,伍明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丁建华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韩贵武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现场述职,其他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韩贵武代表镇党委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位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丁建华充分肯定了伍明镇2020年度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丁建华要求,一要更加聚焦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二要更加凝心聚力,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活动。三要更加重视打牢基础,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四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不断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五要更加强化压力传导,着力压紧压实抓基层党建政治责任。

韩贵武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对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突出配强党组织班子队伍,为全面开启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聚焦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