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流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136

10月29日上午,行流镇党委挂职副书记邵光君走进行流卫生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行流卫生院全体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邵光君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丰富内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区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发生在身边的事例进行解读,并针对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方面内容进行重点讲解。

8月以来,行流镇通过中心组理论会议、“三会一课”、“颍泉夜话”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行流镇将持续开展微宣讲活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行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