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老庄镇组织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99

    为进一步把宁老庄镇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5月17日,宁老庄镇组织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由镇党委书记朱杰主讲,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镇机关干部约120余人到场聆听党课。

    会上,朱杰以“让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为题讲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以史立论,以理演绎,深刻阐释了什么是“初心”、“使命”,什么是“井冈山精神”,并向与会人员强调新时代、新阶段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朱杰说,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学党史,就是通过学习我们党艰苦卓绝、百年奋斗的历程,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最基本的道理,通过重温我们党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所铸就的伟大精神,形成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全党全民砥砺前行的能力、信心和力量。

    朱杰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加强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最终要落到“办实事”、落到具体工作之中,要通过党史这本“教科书”汲取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精神力量,转化成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动力,在“办实事”上取得新成效。

(编辑:陈思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