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百年华诞 重温入党誓词 ——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440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4日上午,由市直工委帮扶的颍泉区宁老庄镇椿树村党支部组织党员40余人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魏野畴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英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党员们带着崇敬之情向魏野畴烈士雕像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展馆中详实的史料、珍贵的图片,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革命先烈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史实。通过现场教学,椿树村的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加感受到幸福生活、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来之不易。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践行入党誓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思想品行来告慰英烈,在学思悟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牛露晴)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