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第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946

7月6日下午,颍泉区第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区委党校副校长邹硕出席,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杜华林主持结业仪式。


张改胜、蔡利、韩永等3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邹硕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李志为先进小组、优秀组长颁发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对大家的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向参训学员圆满结业和本期培训班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李志指出:本期中青班,区委高度重视,组织部严格调训,办学针对性强,方式灵活多样。区委刘洪洁书记亲自参加开班仪式,并给大家做专题报告。区委党校精心安排课程,开展了互动式、研讨式、案例式、模拟式、体验式等教学活动,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组织学员开展乡村振兴、智能制造和创新发展区内调研,举办红歌赛、知识竞赛和拓展训练,使学员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拓宽了思路,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李志强调,各位学员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解决颍泉区改革和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把学习作为终身的必修课。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三是要坚持真抓实干,在攻坚克难中担当作为。

通过一个月的紧张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树牢终身学习的意识,要把学习收获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为颍泉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