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泉区第五期股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1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923

7月13日上午,颍泉区第五期股级干部进修班正式开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非公党工委书记徐邦平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杜华林主持开班仪式,区委党校副校长邹硕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园区及区直部门的45名股级干部参加了这期培训。

    

徐邦平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一要坚持常学常新,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良好学风,抓住这个难得的没有工作干扰的学习机会,满载丰硕成果而归,使在党校的学习成为人生一段充实、美好、难忘的经历。要养成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在学习中成长、壮大的政党,学习是其能够始终挺立潮头的重要法宝。要做到全面系统的抓好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二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要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党性锻炼。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史上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是一部鲜活的、内容丰富的教科书,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心血结晶。要汲取榜样力量。发扬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在各种复杂的环境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在政治上始终保持清醒和坚定,才能在各种纷繁复杂的情况下,做到明辨是非,经受住各种考验。  三要做到知行并进,强化学以致用 。要深化认识,增强本领。通过学习,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切实把我们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履职尽责的执行力,转化为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的落实力。要立足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能力转化提升为实践能力,要做到以学习为基础,善于进行分析,握核心要义,准确地理清事物的主次,去粗取精,抓住关键,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实。要补齐短板,提升境界。新时代的领导干部更应该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本色。坚决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杜华林强调,各位学员要自觉遵守党校的有关规定,自觉维护教学秩序,按时参加统一组织的各项活动。严格的要求只是学习纪律的一种体现,最终目的是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并用以指导实践。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