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集镇召开组织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56

8月8日下午,闻集镇召开组织工作调度会暨业务培训会,对7月份以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对8月份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段志娟主持。各村党组织以及镇直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建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组织部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会议采取讲评结合形式,以村级日常工作记录为素材,把发展党员、“三会一课”记录、农村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准等业务知识分块讲解,并对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安排。会上,还就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点提。

会议要求,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增强业务能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和工作方法,发挥好党建“主力军”作用,在持之以恒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建日常工作的同时,将党员发展、党员排查等重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丰富“党建+”内涵,实现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各党组织要围绕镇中心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基层党建服务重点工作的强大合力,在抓党建促脱贫、助力乡村振兴、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持续发力。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工作落实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展现组工队伍形象,为实现“两个确保”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