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集镇:党史早读小课堂 汲取奋进大力量

发布日期:2021-06-03

作者: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236

    会议室里,大家表情严肃、心情沉重,一幕幕令人震撼的场景、一幅幅催人泪下的画面、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追思革命先烈崇高的道德品格,大家无不深受震撼、深受感动。这是闻集镇“早读课堂”的日常场景。

    “日常工作中大家都很忙,能静下心来学习的时间和机会相对少些,通过‘早读课堂’,利用精神最饱满,思维最活跃的早晨时间,大家坐在一起观看视频集中学习,更加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传承红色精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5月31日,谈起“早读课堂”的学习感受,机关内的一位年轻的党员说。

    连日来,闻集镇利用晨会前,创新开展党史“早读课堂”,给机关党员干部提供安静的环境,选取丰富的内容,营造浓厚的氛围,突出“精、短、优”,从“党史学习教育”官网,精选《国史讲堂》《共产党人》党史短视频等资料,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教育引导党员发扬红色革命传统,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编辑:陈思远)

扫一扫用手机打开当前页